礼物。托特包

这是一份要送给的礼物。
十分抱歉!因为它本该在2009年12月尾就送出,
可懒透+忙透的我,到今天才完成任务,
我该打哟!
包包背面。


包包内里。



有了这蕾丝花,整个包有活起来的效果。

希望喜欢就好。
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Read Comments

4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想Elsa一定很开心也很珍惜这份独一无二的礼物! ^_^

*Ah Bii* 说...
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珉慧是个手作达人!
看来我真的有点脱节了,现在才知道。。。呵呵呵~

收到你礼物的人真的太幸福了。
你缝的每一针每一线都有你满满的祝福和心意~~

再接再厉哦~期待看到你更多的作品!

。珉慧。 说...

珍,
希望你收到时也一样的开心! ^.^

Bii Bii,
没有达人啦!和你的一手好厨艺比就逊色不少了。
谢谢你的鼓励,我会努力的,加油!

εlsа ღ 说...

珉慧,
我到现在才知道你的这blog,谢谢你的礼物。。我真的很喜欢,小彤彤也很喜欢。。嘻嘻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