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物。托特包


还是一份礼物,是属于的。

本该在2009年11月“出阁”,

拖到今时今日。

对!又是我干的好事呗。

这包很有countryfeel,

虽然我们没见过面,但我想这适合
为了不太花俏,所以蕾丝花很小一朵。

包包背面。

包包内里。

我自己好喜欢,提起来也不错。

你喜欢吗?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Read Comments

5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那么美又独一无二的礼物,我想没人会不喜欢吧! ^_^

eskielover 说...

我的呢???
很喜欢这块布。我也有片。后悔那时没买多几M.哈哈哈哈

。珉慧。 说...

珍,
你真是我的忠实粉丝!让我也送你一份吧!
你特别点,可以选你要的设计,
快快把地址传来!(但是要给我都点时间啊。)

情人,
你的手艺比我好上1亿倍,
哪还需要我的,我看你送我比较适合,
哈哈。。。

Unknown 说...

Yeah! 你真的太好了!muacksss ^_^

我真的可以选我要的设计吗???

我可以要一个类似你拿来做奶瓶袋的那个托特包吗?因为我也想要一个可以放2个奶瓶,一个水瓶,一个热水瓶的包包。嘻嘻! 布料普通的和简单的就可以了。 (不好意思,太多要求了!) 嘻嘻!

时间不急,我知道你忙得很。 我会耐心的等待你充满心思和独一无二的礼物!

万分的谢谢你! muackss ^_^

。珉慧。 说...

(哇,亲得我和晨微满脸口水的说。。。)

不会很多要求啦,哪“万分的谢谢”我先收下咯!
今天就开始思考你的包包设计,
希望不会让你等很久就好,
哈哈哈。。。

伊妹我你的地址吧!我的伊妹儿bonniechow92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