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特包-帅气白蓝

最近天气时晴时雨,有时望向天空看见一片蔚蓝,
一朵朵的白云就像棉花糖一样,煞是好看,心情也跟着愉快起来;
有时天空的棉花糖一瞬间不见了,只看见一大片的乌云,
那感觉就像是被打翻了的墨水一样,染黑了整片天空。
这包做了好些日子了,就是没时间给它照个美美的相。
才刚拍没两张,天空又再次黑蒙蒙起来,所以就只的这珍贵的三张。

包包的底部是蓝色牛仔布,上层是灰色牛仔布。
正前方有一个袋子,包包的提带是深蓝色底配浅蓝水玉,好喜欢那水玉的样式。


配上蕾丝后,视觉上又增加了点柔和与浪漫风情。

真想让它一直留在室外,和蔚蓝的天,白白的云,一块玩乐去。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Read Comments

3 评论:

Fifi ♥ 说...

你有双巧手!!
你做的包包能够放得进奶瓶,便当,Diapers,wet tissue,衣服,面巾??

Unknown 说...

很棒哦!又有新作品了!
我真的要拜你为师了! 我最近也想玩玩拼布,就只是买布都笨笨的!

。珉慧。 说...

fifi,
这包包我是做来放晨微的食物保温壶用的。
它不很大,顶多再放个热水壶和奶瓶就满了。

珍,
拜师就不敢当,大家研究研究。
买布嘛!我也是看见喜欢的就买,
下回拍些我的存货给你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