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巾包-虹虹

我和老公都是出了名的用纸巾狂,
一餐饭下来,可以用掉2包10张的纸巾。
虽然深知这样很不环保,但是奈何我俩
一个是吃饭就流大汗;一个吃饭狂流鼻水的,
所以没法子不用纸巾,只得尽量少用。



 会设计纸巾包是因为可以省去带多包小纸巾的麻烦,
还可以把不是很好收纳的纸巾,整齐又美美的藏在纸巾包里。


曾经有一次,我们到小贩中心里用餐,里头很闷热,
我们带了整盒的纸巾以免发生要用却不够用的戏码。
怎知道,人人皆以为是小贩提供,你抽一张,我抽一张的。
后来有个更离谱,整盒拿到他面前,一家使用。
我们也没当面就拿回,而是吃饱了要离开时,
才到那人桌位上和他要回纸巾盒,那人是连声道歉,说以为是提供的。
(我说店家,你们考虑考虑,就提供个纸巾也没多少个钱,是呗?)
我们也不觉怎样啦!不过是用几张纸巾,但是未免人家再次认错,
所以我们就改用了纸巾包。


这包的布是日本进口的纯棉和风布,
上头的樱花配上山茶花的图样,我个人很喜欢。


另一面是蜻蜓红;好喜欢蜻蜓的轻盈。
这布的配设,实在让我爱不释手。

整个纸巾包的感觉就是很日式,很随性的。
让人有仿佛瞬间来到了樱花盛开的树下,
身边还不时围绕着要偷闻樱花香的蜻蜓。

每回吃饭喝茶,我都不忘把它一并带上,
好让身边的人也感染樱花的香味。
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Read Comments

2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好美哦!我也很喜欢这布的配设。看到你那么多的成品,真的很想立刻尝试做。但是还要等。。。1,我上网订购的拼布书还没到。 2,我买不到布也不知道该买什么布。 3,我还在绣着女女的被单。 看到你的成品,真的让我心痒手又痒! ^_^

。珉慧。 说...

其实你可以上网看包包的教程,
我有时也会上网研究人家的作品。
我时常去的有www.pinbu.com
你去看看吧!其实重点在于你的搭配法,
布料是其次。快点加入我的手作行列,等你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