乒乓包-小花



我管这包叫-乒乓包-,
因为当它倒过来时,活像只乒乓拍,
所以我叫它-乒乓包-,很屌是吧?



内里是粉红色系,如你喜欢,
可以翻过来,把里边当成正面来用。



手工有待加强,
在压边时,我真的差点就抓狂了。
还没试过一边压边,一边转角,所以缝的有点“排跨”。
我特地缝上了个“草莓”标签,
笨蛋我居然忘了拍打特写,
真有够笨的我。算了呗!下回再看吧!



哈哈。。学人家当模特儿,这样有没有让我的包包
变得比较有身价呢?。。(妄想症开始工作中。。)



挂在我的手上还真是。。。。美的嘞!
(臭美虫大量繁殖中。。)



还会再做这乒乓包,虽然做到抓狂,但还是会再做,
因为这个成品已经送了给一位小妹妹,
作为圣诞节的“交换礼物”。
所以过一段时间,应该会有另一个成品出现,
但现时要解决的是。。。我欠下的礼物,
Annie还有Elsa,请你们再耐心点啊!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Read Comments

3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哇!这个包包还可以两边用,赞! 你买很多布哦~ 下篇可不可以分享你的布的种类和工具? ^_^

。珉慧。 说...

谢谢珍的赞美。。
我买的布不算很多啦!看见喜欢的就买咯!
现在有促销,所以买得比较多一点。
好吧!下篇拍些库存给你看。

Artchala 说...

hi,
原来这款式的包包叫做乒乓包,
我知道了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