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情的源头


每回看见漂亮的布料我就想要败回来,
不知不觉地就买了很多。

自己很喜欢淡色的布料,还有比较女性化一点的款式,
所以败回来的布都比较花。

我每回心情不美时,只要看了这些布心情就会变得很好,
所以它算是我好心情的源头。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Read Comments

1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哇!好多布哦!你那里买布很方便吗? 我买布都要回家乡,但是家乡那里的布类又不多,多数是做马来衣的布料。 在KL这里又要去到何清园,那里很堵车,老公哪肯载我去!唉。。。我想还是上网订购好了。 ^_^